運動雲

陽岱鋼尋找新舞台 日媒想起前興農洋投

▲▼日職沖繩春訓,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,讀賣巨人,陽岱鋼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陽岱鋼。(圖/資料照)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去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目前新合約尚未定案,現階段陽岱鋼的處境,讓日本媒體想到曾經待過中華職棒興農牛隊的日籍投手前田勝宏。

陽岱鋼2007年到2016年效力日職火腿隊,2017年轉到巨人隊,去年在一軍只有出賽7場,打擊率0.143,二軍出賽56場,6發全壘打,22分打點,去年季後陽岱鋼與巨人的合約到期,巨人球團開出合約想要留住陽岱鋼,但陽岱鋼選擇離開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Daily Sports》報導,陽岱鋼1月17日才剛滿35歲,目前正在尋找新東家,陽岱鋼打過日本職棒,但沒有經歷中華職棒,如果要回到中職必須透過選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報導中提到,陽岱鋼的案例讓人連想到前西武隊投手前田勝宏,1995年前田勝宏季後跟球團談約,表明要挑戰大聯盟,不過當時日職在1993年才有自由球員制度,但沒有入札制度,前田勝宏想要挑戰大聯盟,必須球團同意,後來西武隊球團同意才放行,前田勝宏加入美職紐約洋基隊,但沒有上到大聯盟。

此外,前田勝宏在2002年曾經來台效力興農牛隊,累積出賽24場,有10場先發,戰績3勝4敗,投了91局,防禦率4.25,WHIP值1.41,後來被提前解約。

關鍵字: 日職陽岱鋼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