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黨慶賣酒、批蔡英文「孬種」被起底 王定宇曝禾餘創辦人雙面證據

▲▼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。(資料照/記者邱顯燁攝)

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。(資料照/記者邱顯燁攝)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「禾餘麥酒」創辦人陳相全日前攻擊民進黨支持者「塔綠班」,由於其表現悖於過去親綠的行為,引起各界熱議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0日表示,陳相全一方面批評太陽花學運、總統蔡英文、支持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,另一方面卻又在民進黨黨慶上賣酒、在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的節目中推銷麥酒,他據此批評陳相全是「不誠實二面人生」。

王定宇透過臉書解釋,事情是這樣炸開的,粉專「農藝女孩看世界」日前發文,認為國人在疫情下,應團結購買台灣自家農產品,沒想到引來陳相全(Robert Chen)在下方留言酸「塔綠斑(班)無誤」,引發網路爭論。

王定宇批評,「看看這個『禾餘麥酒』的『不誠實二面人生』」,陳相全的第一面是「毫無來由地仇視台灣本土力量」,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時怒嗆學運領袖和學生「為什麼我們不能槍斃這些叛國賊?」,2018年他也嗆蔡英文,「沒看過像蔡英文這樣孬種的中華民國總統」。

王定宇回顧,陳相全還說台灣政府很爛,願意留在台灣的人是「腦袋有洞」,並表態支持涉犯共諜案的新黨侯漢廷參選議員,表示侯漢廷若當選,他要送10箱啤酒。

王定宇強調,「禾餘麥酒」陳相全的另一面,卻是和綠營越來越近,2019年參加了民進黨黨慶「台灣派對」擺攤賣酒,2020年陳相全還上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的YouTube節目採訪,推銷禾餘麥酒是台灣本土品牌。另外,禾餘麥酒也參加了經濟部「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獎」,成為得獎者手中的禮品之一。這讓他不禁反問,「你覺得這種『不誠實二面人生』的產品,會是好產品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