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湖人考慮送走衛少? 美媒:但市場沒人有需求

▲湖人衛斯布魯克。(圖/CFP)

▲湖人傳出可能將嘗試交易衛斯布魯克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湖人開季至今整體表現不如預期,目前仍未能進入西區前6強之季後賽安全名單行列。近日美國媒體《露天看台》(Bleacher Report)更爆料表示,「湖人可能將嘗試交易主控衛斯布魯克,但目前市場中沒有人有需求。」另外,休賽季才剛剛以3年3200萬美金續約的霍頓-塔克,也可能是紫金軍團兜售之籌碼之一。

日前才幫助湖人擊敗西區強敵爵士,湖人明星控衛衛少比賽中一記狂野暴扣,甚至被湖人社群譽為「年度最佳灌籃」之美技,與湖人的後續磨合狀況,也再次受到球迷期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今日美國媒體露天看台就指出,在衛少合約如果進入最後1季情況下,湖人有可能嘗試交易衛斯布魯克,但目前市場上沒有人願意承擔他過於龐大的剩餘合約。

目前衛斯布魯克與湖人的剩餘合約還有兩季,本季年薪超過4400萬美金,下賽季除了擁有球員選項,薪資更將突破驚人的4700萬美金。

另外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湖人球團甚至也開始討論,是否兜售21歲年輕小將霍頓-塔克,來為現有陣容進行升級。

霍頓-塔克本季開打前才與湖人簽下3年3200萬美金續約,即便賽季初期遭遇手傷缺陣,但本季出賽28場有著10.6分、3.7籃板、2.8助攻貢獻,整體命中率僅有40.9%,三分球命中率更跌到僅有24.4%。

▲新秀賽季苦無上場機會,霍頓-塔克本季熱身賽表現超亮眼。(圖/CFP)

▲霍頓-塔克傳出可能成為湖人尋求陣容升級之重要籌碼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