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回家1習慣變了 她秒驚覺被綠!神揪「親密疑點」讓網全跪

@diybreakup Thanks for the memories #fyp #redflags #redflag #cheating #breakup #narcissists ♬ Lights Are On - Tom Rosenthal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一對情侶同居已久,並且論及婚嫁,每天回家時,都習慣親吻彼此,感情看似非常甜蜜。但有一天,女方卻發現「男友親吻我的方式改變了」,忍不住心生懷疑,之後偷偷調查,果然抓到對方出軌。她將這段「觀察力超強」的故事分享至TikTok,讓網友們全都佩服不已。

女網友表示,她至今依然記憶猶新,「他有天晚上回家親吻我時,感覺有些不同,他感覺就像陌生人一樣。我問了他,他說我在疑神疑鬼,找理由吵架。」但她直言,一個人的接吻方式不可能一夕改變,「只有在親吻不同人的時候才會改變。」

▲▼外國女網友靠著親吻方式抓到男友出軌。(圖/翻攝TikTok@diybreakup)

▲外國女網友觀察到男友的細微變化,果真抓到對方出軌。(圖/翻攝TikTok@diybreakup)

網友們紛紛大讚原po的超強觀察力,留言表示,「一個女人的直覺通常都是正確的。」、「我們能感覺到他們從新歡身上獲得的活力,所以才會知道他們偷吃。」、「竟然能注意到接吻這種小事情,真是太瘋狂了。」

男友家驚見棉條!柯南女友1招秒知「有無偷吃」太神 網全跪了

閨蜜搞上老公!她見摯友女兒「1特徵」才知綠炸 崩潰:我還去陪產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