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突曬黑白點滴照!坦承「最近感冒都比較緊張」 親曝身體狀況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近來氣溫驟降又有雨,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感冒,藝人賈靜雯19日一早就為了讓自己能有最好的狀態跑行程而去打點滴,並要粉絲安心。

▲▼賈靜雯未來健身Zfield 肌力塑上市發表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賈靜雯19日出席健身產品發表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賈靜雯19日曬出一張手打點滴的黑白照透露,「一早就去打點滴,想讓自己的感冒能舒緩,才能有最好的狀態去記者會。」而近期由於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症狀眾人比較敏感,她也特別提到:「最近的感冒都會比較緊張,大家請放心,我現在好多了。」

▲賈靜雯為完美狀態一早去打點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yssachia)

▲賈靜雯為完美狀態一早去打點滴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lyssachia)

可見賈靜雯出席活動時仍展現專業一面,盡力為品牌站台,而且活動主持人是黃子佼擔任,久識的兩人相當有默契,她也特別在貼文中標記對方表示謝意:「對了,謝謝佼哥的主持,有你在很安心。」

►大陸瘋傳「大S離婚後首露面」:變更美! 經紀人打臉曝時間軸

►(G)I-DLE退團風波後首開唱!舒華接穗珍PART「唱跳實力激增」粉絲狂讚

►郁方尪證券戶成交金額「驚見460兆」! 喜回:家裡都是錢…網笑翻

►李靚蕾自嫁渣男「事後抱怨又要錢」?網紅意見分歧曝:台美法官差異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