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山口俊篩檢新冠肺炎陽性 巨人軍再傳第4人確診

▲日本職棒巨人隊投手山口俊。(圖/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
▲日本職棒巨人隊投手山口俊。(圖/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  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巨人隊34歲投手山口俊去年季中回歸日職,今年接下前輩大竹寬的背號,近期前往沖繩自主訓練,沒想到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。

山口俊前年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由多倫多藍鳥隊取得交涉權後,最後以2年600萬美元價碼加入藍鳥隊,前年第一個球季出賽17場,戰績2勝4敗,防禦率高達8.06,前年季末則是被藍鳥指定轉讓,後來轉戰舊金山巨人隊,但等不到大聯盟機會,去年季中山口俊回到日職加盟老東家巨人隊。

今年山口俊接下17號球衣,山口俊替自己設下單季投到200局目標,根據日本媒體《報知體育》報導,巨人隊19日宣布山口俊進行新冠肺炎檢測時呈現陽性,也是繼重信慎之介、萩原哲、保科廣一之後,近期第4位確診的巨人隊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報導中提到,山口俊4日在沖繩開始自主訓練,17日返回東京,18日休息一天,出現輕微咳嗽的症狀,先在家中篩檢呈現陽性,19日再到醫院PCR檢測,結果確定為陽性,但目前沒有發燒與其他症狀,正在家裡接受治療。

關鍵字: 日職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