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餘麥酒創辦人設崩壞!領補助酸塔綠班 痛罵蔡英文言論被挖出

▲▼禾餘麥酒炎上!創辦人酸「塔綠斑」被出征刷 網狂刷百則1星負評。(圖/翻攝其中短片頻道 Together We Film YouTube)

▲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推廣品牌。(圖/翻攝其中短片頻道 Together We Film YouTube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禾餘麥酒創辦人陳相全日前出言酸「塔綠班」引起爭議,該品牌還曾在民進黨黨慶擺攤、參加經濟部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獎,陳相全更被挖出曾發文痛罵總統蔡英文等,網紅「四叉貓」則對此表示,禾餘麥酒品牌素來有愛台灣設定,現在消費者跑光也是正常的事。

臉書粉專「農藝女孩看世界」日前發文挺農民,認為國人在疫情下應購買自家農產品,陳相全則用個人臉書帳號「Robert Chen」在文章下留言,「您應該就是塔綠斑(班)吧,果然綠色就是愛國的顏色」,引起網友議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禾餘麥酒炎上!創辦人酸「塔綠斑」被出征刷 網狂刷百則1星負評。(圖/翻攝農藝女孩看世界)

▲陳相全留言。(圖/翻攝農藝女孩看世界)

有網友挖出陳相全曾用「Robert Chen」帳號在2014年時發文,狠嗆太陽花學運時的領袖林飛帆及陳為廷,稱「為什麼我們不能槍斃這些叛國賊」,另在2018年說「沒看過像在蔡英文這樣孬種的中華民國總統」,批評台灣政府很爛,願意留在台灣的人是「腦袋有洞」。

禾餘麥酒素來有「台灣本土品牌」、「在地小農」、「文青愛台灣」等設定,陳相全言論被踢爆後,瞬間讓不少消費者發起拒買,四叉貓昨(19)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消費者相信你設定的廣告故事而買單,那就得努力維持這個設定才能繼續賺錢,禾餘麥酒老闆再怎樣都不該跳出來罵塔綠班,「人設崩壞導致消費者跑光不是很正常的事嘛」。

▼四叉貓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