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Rondo飆分秀 林韋翰轟CBA生涯新高23分

▲CBA青島林韋翰。(圖/CFP)

▲林韋翰此戰面對有伊朗巨塔哈達迪在陣的四川,狂飆CBA生涯新高23分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本季在中國CBA聯賽寫下亮眼表現的林韋翰,19日在例行賽第24輪對上四川之戰上演難得一見「飆分秀」,林韋翰此戰先發出賽34分鐘,拿下CBA生涯3季以來新高的23分外帶2籃板、5助攻、1抄截,全場三分球10投5中,手感熱到發燙。可惜青島最終以87比98不敵四川,這位「台灣Rondo」的好表現無緣為球隊收下勝利。

向來以組織、傳導見長的林韋翰,本季在青島陣中重要性持續提升,此戰面對擁有「伊朗巨塔」哈達迪在陣的四川,開賽四川就壓制青島,率先取得領先優勢。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青島第2節雖一度逆轉超前,但四川韓碩此戰火力驚人,在他全場27分、9籃板、8助攻,搭配哈達迪19分、19籃板、8助攻,兩人都接近大三元數據加持下,四川最終以11分之差贏球收下2連勝。

但青島此戰仍有林韋翰成為亮點,此戰他15投9中,包含5記三分球在內,進帳個人CBA生涯新高的23分,另外還有2籃板、5助攻、1抄截,整體發揮相當亮眼。

連同此戰在內,林韋翰本季出賽22場,平均28.3分鐘的上場時間能貢獻7.9分、3.7籃板、6.6助攻、1.3抄截,每場還能投進1.5記三分球,是青島陣中不可或缺的後場大將。

▲CBA青島林韋翰。(圖/CFP)

▲林韋翰本季各項數據都寫下CBA生涯新高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林韋翰青島CBA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