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推「DOSI」NFT交易平台 三大服務Q1正式上線

▲LINE 推NFT交易平台「DOSI」。(圖/LINE提供)

▲LINE 推NFT交易平台「DOSI」。(圖/LINE提供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LINE第六屆開發者大會於今日登場,會中LINE也正式宣布進軍元宇宙市場,並宣布元宇宙的NFT交易平台「DOSI」計畫,預計於今年第一季正式上線,平台可以支援8種語言,並於全球180個國家上線。

近期元宇宙的話題越來越熱門,而許多平台陸續上線,LINE也提出規劃,表示將於今年第一季開啟NFT交易平台「DOSI」,命名源自於韓文的「都市」,象徵一種虛擬經濟圈,可以供創作者、企業與粉絲交流。

這個平台將提供三種服務,DOSI Store、DOSI Wallet 和 DOSI Support。DOSI Store 提供企業品牌利用模板或API快速打造自己的NFT品牌市場、自由鑄造NFT;DOSI Wallet則與社群平台結合,用戶可利用其參與元宇宙的各項活動,首季將優先支援信用卡支付;DOSI Support則由LINE的技術與行銷團隊支援,提供企業主技術及產品面的服務,協助企業主優化其NFT商店的規劃與營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