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碼頭練跳繩竟「穿破甲板」 糗樣全拍下!急澄清:我才50公斤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泰國一名身材勻稱的女子在碼頭上練跳繩,還架設鏡頭做影像紀錄,結果下一秒她雙腳落地時,直接踩破木板,整個人向下墜落,瞬間消失在「地洞」裡,而這一幕剛好都被拍了下來。事後女子澄清自己的體重只有50公斤,萬萬沒想到地板會被她踩破。

▲泰國女子戶外練跳繩,跳到整個人消失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▲▼泰國正妹碼頭練跳繩,下秒穿破木板,整個人消失。(圖/翻攝自TikTok/pumpuibencharatputthark0)

▲女子意外踩破碼頭木板,掉入河中。(圖/翻攝自TikTok/pumpuibencharatputthark0,下同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泰國44歲女子普塔昆(Benjarat Puttakhun)17日在拉差汶里府的一個港口碼頭練習跳繩,原本該用來記錄成果的攝影鏡頭,卻意外拍到了驚險瞬間。報導稱,她開始跳了大約1分鐘後,某次雙腳落地的重壓下,地面木板就突然破裂,導致她從一個大約60公分寬的破洞,直接掉進河裡。

0

▲普塔昆事後說,自己只有50公斤,對於踏破木板感到非常震驚。

幸好,普塔昆第一時間緊急抓住了洞口邊緣,才得以從洞裡探出頭來,大喊救命,而鏡頭也拍到她的十多歲兒子急忙跑上前,對她伸出援手。事後普塔昆向媒體表示,自己的體重只有50公斤,所以當她感覺到地板破裂的時候,「我非常震驚,我不知道木板這麼薄。」

普塔昆將這段影片完整上傳網路,希望能提醒其他人運動時必須注意環境安全,另外,她不介意賠償地板維修費,但她以後只會在堅固的地面上跳繩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