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妻在家遭3男集體性侵! 人夫私刑「自製炸彈」炸死性侵犯復仇

愛妻在家遭3男集體性侵! 人夫私刑「自製炸彈」炸死性侵犯復仇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忍辱半年後,終於炸死性侵犯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中央邦一名32歲男子與妻子在家時,突然遭3名男子闖入性侵妻子,他雖然試圖阻止但遭到一陣暴打,對方離開時還威脅他們不可以對外聲張,沒想到他事後沒有報警而是去學習如何製作炸彈,最後成功炸死性侵犯復仇。

勒德蘭(Ratlam)警方表示,當地農夫辛格(Lal Singh)4日下午3時抵達農地後,被埋在田地中的多個土製炸彈當場炸死,警方後來追查到一名涉案的32歲男子,他坦承為了復仇,故意在辛格的田地中埋下炸彈並引爆。

警方表示,被告去年7月與妻子在家時,妻子遭突然闖入的辛格,與另外2名男子巴瓦拉爾(Bhawarlal)與迪內(Dinesh)集體性侵,事後威脅如果敢報案就會殺了他們,他等待6個月後決定展開復仇行動,計畫把辛格炸死後,再用同樣手法對付另外2人。警方目前已逮捕涉嫌性侵的巴瓦拉爾與迪內,案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