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來電「載你司機確診了」 他隔離滿14天崩潰!網曝1點:可離開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近半個月本土確診累計破百例,北北桃竹疫情最為緊張。一名從國外返台的網友驚呼,在旅館隔離14天時,接獲員警來電告知,從機場搭乘的防疫專車司機確診了,要原PO進行自我觀察。聞言,原PO臉上三條線,因手機不是自己名字,根本無法查健保快易通,打給1922與衛生局也沒消息,讓他崩潰求助。

▲▼防疫專車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原PO搭乘防疫專車到旅館,結果隔離到14天時,得知司機確診了。(示意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PTT崩潰表示,昨日晚上突然接到警局電話,電話另一頭的員警告知「我到隔離旅館搭的防疫專車司機確診了」,要原PO自我觀察。

不過原PO已在旅館隔離14天了,17日也有做PCR檢測,但至今尚未有消息,他曾嘗試打給1922專線,無奈專員回應沒權限,建議打給桃園衛生局,「結果改打過去根本沒人接,馬X浪費我半個小時。」

至於健保快易通App部分,原PO說,沒有讀卡機,加上手機門號不是自己的,因此也根本無法查PCR結果,「所以現在是怎樣,自我觀察一下,沒事等等我12點就可以出飯店了嗎?」

文章貼出後,有網友點出關鍵,如果PCR真的是陽姓,醫療專車早就將原PO載去醫院了,「你搭也是13天前的事了,另外,PCR檢測結果早就出來,你陽性的話,也早就被帶走了安心進入自我健康管理吧!記得這7天不要違規」、「要是確診,早就有人親自來接你了」、「要看確診者跟你的接觸時序,如果在可傳染期才會被匡列,沒的話就是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別到處趴趴造吧」、「我猜你還是只能先出來,然後回家隔離,問1922他們會說沒通知就是可以出來」。

對此,稍早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詢問桃園衛生局個案問題,截至發稿時間尚未得到回應。

▼原PO求助,隔離14天可出旅館嗎?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