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痛以為肌肉拉傷! 女就醫「體內藏子彈3個月」婚禮被亂槍掃射

身體疼痛女以為肌肉拉傷 就醫發現「體內有子彈」婚禮被亂槍掃射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到醫院檢查背痛,意外發現中彈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約旦一名女子3個月前參加朋友婚禮,後來便一直覺得身體痠痛,她一直以為自己只是肌肉拉傷,沒想到前往醫院檢查發現脊椎附近有一塊金屬,手術取出確認是一顆5.56mm子彈。

女子布洛伊(Adi Bloy)表示,她參加位於約旦西部巴勒斯坦村莊穆赫馬斯(Mukhmas)所舉行的婚禮時,突然覺得身體一陣疼痛,「婚禮進行一半時,我突然覺得背後似乎被什麼東西擊中,整個人從肩膀到腳都很疼痛,我原本以為是自己拉傷肌肉,根本沒注意到裙子上破了一個洞」。

布洛伊表示,幾分鐘後她發現身上有一個小傷口,手還沾到了血,不過朋友要她不要想太多,3個月後由於疼痛持續才終於就醫,沒想到體內竟然有一顆子彈,「我奇蹟活了下來,醫生說位置若是差個幾公分,傷勢就會很嚴重」。警方懷疑凶嫌可能是住在附近的巴勒斯坦村民,但是目前還無法確定案件是意外還是蓄意殺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