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寶爸為實現換妻夢!下藥灌醉老婆「讓同事性侵」 策劃2年檢震驚

▲桃園市吳姓男子分別在前年5月與去年9月間,邀約某女子在酒吧喝酒,趁其酒醉意識不清後載至摩鐵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新加坡一名男子為滿足自己「換妻」的性幻想,將老婆迷昏供同事性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男子在2017年時,下藥迷昏自己的妻子,並要求47歲的同事當著他的面性侵,以滿足自己「換妻」的性幻想,所幸同事因有勃起障礙而未能得逞,但還是被人妻發現並告上法院。對此,這名同事在今年1月13日,被依性騷擾和性侵未遂等罪名判刑3年。

根據「中國報」報導,擔任銷售經理的同事與人夫是在2010年相識,2人在2015年成為同事之後,關係變得更為密切,人夫開始會向對方分享自己性生活的細節以及對「換妻」的幻想,希望能看其他男人與妻子發生性行為,甚至還提出讓同事與自己妻子發生性關係的想法,而同事聽聞後,也沒有拒絕,默認了人夫的提議。

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人夫向同事提議後,2人便開始長達2年的計畫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報導指出,人夫與妻子育有3名子女,即便如此,他還是與同事策畫了2年,並在2017年8月31日傍晚,將妻子灌酒下藥迷昏,再安排3名孩子和女傭睡在另一個房間,讓同事得以順利進到2人的房間,並試圖性侵。不料同事因有勃起障礙,嘗試了30至45秒後,性侵未遂。

人妻隨後驚醒,發現自己全身赤裸並戴著眼罩,趕緊將眼罩摘下後,便發現企圖和她發生關係的男子並非是丈夫,同事見狀也趕緊落跑。人妻事後要求2人寫懺悔信,同事在信中表示,他在房間內待了5至8分鐘,人夫跟他說一切都沒問題,但後來才發現原來人妻不知情,而且還失去意識。

檢方表示,這起案件「令人震驚」,同事和人夫有明確的預謀行為,且2人在執行這項計畫前,討論了大約2年的時間,而人夫的性幻想是否得已落實,同事是關鍵,要求法院判處2年至3年半徒刑。對此,法院近日依性騷擾和性侵未遂等罪名,判處同事3年徒刑。人夫部份則將於下個月開庭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