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肉燥飯免費續碗卻收10元!顧客氣炸 老闆娘喊冤:點第一碗才能續

▲沒吃完的白飯,該放冷凍還是冷藏保存?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闆娘澄清,只要點第一碗白飯,接下來就能免費續飯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市仁武區一間牛雜湯店近日週年慶,在外面掛上布條,寫著「肉燥飯免費續碗」,卻遭顧客投訴,到櫃台續碗時又被收10元,氣得痛斥「廣告不實」。對此,老闆娘出面喊冤,只要點了第一碗白飯,就可以免費續碗,沒有廣告不實,可能是外場人員解釋錯誤,才讓顧客觀感不佳。

這間牛雜湯近日舉辦週年慶,內用只要點肉燥飯,就能免費續碗。不過,一名張姓男子投訴,他到店內消費,準備吃第二碗時,卻被收了10元的白飯錢,這樣看來根本不是「肉燥飯免費」,而是「肉燥免費」,跟寫的完全不同,「去一次就不會再去。」

對此,店家出面喊冤,可能是因為活動剛開始,所以過程中店員的認知出錯,後續已經多次交代,不會再發生這種狀況。

▼男子準備吃第二碗,卻被收10元白飯錢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▲▼皮夾,錢包。(圖/資料照)

老闆娘也在臉書上澄清,店內的肉燥採用自助式,只要點了第一碗白飯,接下來就能免費續飯,再自行添肉燥,並非廣告不實,而是外場人員解釋錯誤,因此造成觀感不佳。

許多人看完後,在下方留言力挺,店家在地經營許久,口味相當好吃,價格也相當實惠。對此,老闆娘也吐露,有3位顧客入內用餐,點了2碗飯,續碗時卻給了另外一位沒點餐的朋友,令人相當無言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