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師說她26歲遇死劫 男同學竟誆可以壞壞擋煞2度得逞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情感,絕望,男孩,挫折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社會。(圖/123RF)

▲男子謊稱壞壞可以擋煞,2次性侵得逞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123RF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新北市女子小欣(化名)遭算命師預言26歲會遇到死劫,鬱鬱寡歡。她的前同學曾姓男子得知後,竟謊稱自己有三太子乩身,可以透過做愛擋煞,2次性侵小欣得逞。一審將曾男判刑5年6月,案經上訴,高院二審仍判他5年6月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曾男2013年間就在網路上結識當時年僅15歲的少女,進而交往成為男女朋友;而後趁著少女家中無人之際,在少女家中性侵少女,後來被家人發現。曾男因本案遭判刑3月、緩刑2年確定。但他仍不知悔改,又再度犯下本案。

本案中被害人小欣先前與曾男為高職同學,小欣多年前算命後,算命師預言她26歲會遇到死劫,讓小欣頗為困擾。曾男2020年8月間得知後,認為有機可乘,就謊稱小欣身旁、住家有嬰靈,還說小欣的友人遭鬼怪糾纏,自己有三太子乩身,可透過作法替小欣擋掉鬼神糾纏或劫煞,但小欣須與其發生性行為始能化解。

小欣信以為真,擔心害怕惡害成真,在當年父親節晚間,先在曾男汐止住處中發生關係;沒多久,曾男送她回土城家中,又在凌晨4點多,再度於小欣住家中發生關係。曾男完事後,還傳訊給小欣詢問2人間的關係,最後回「當老婆都可以啦,我願意用生命換你的一輩子,我會把你26歲的那個關卡轉到我的身上來,讓我來幫你擋這劫難,就這麼說定了。」小欣事後發覺有異,詢問曾男身旁女友人,才發現曾男也對其他人下手。小欣憤而報案,曾男遭提起公訴。

一審法院審理後,認定曾男有罪,判刑5年6月。案經上訴,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,還是認定曾男有罪,駁回上訴,維持5年6月刑度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