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「不輸習近平」 趙少康:我最適合當總統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決戰公投夜宿凱道49天活動第二天,現場舉辦「公投萬聖節」,由北市議員游淑慧、趙少康cosplay魷魚遊戲角色,帶四大公投和民眾一起闖關 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8日出席「第四屆國會青年體驗營」,被問到誰最適合代表藍營參選2024總統,趙少康直言「當然是我!」,趙指出,自己不論是學識、能力、操守、遠見、格局,就算跟習近平站在一起也毫不遜色,能代表台灣人爭取台灣的最大利益。

趙少康表示,國民黨直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怎麼當在野黨。只要對國家忠誠,就要勇敢提出反對意見和自己的主張,包括處理兩岸政策也不能畏懼北京反應,國民黨必須不卑不亢,不用故意像民進黨跟北京為敵,也不能怕得罪北京。

趙少康指出,大是大非原則很重要,從政者必須要有開風氣之先、開發議題、決定議題的能力,不能人云亦云,爭取媒體眼球,「新速實簡」四項原則很重要,也就是要有新觀念、速度快、內容實在、訴求簡單。

對於2024年誰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,趙少康表示,「當然是自己」,趙指出,包括學識、能力、操守、遠見、格局,自己就算跟習近平並肩站在一起也毫不遜色,能代表台灣人爭取台灣的最大利益,「我的從政記錄一向為國為民也禁得起檢驗。」

趙少康表示,要邁向2024,自己會依照國民黨內的提名程序推進,希望可以有公平的程序決定候選人,「而如果有比我合適的人選,我也會大力支持, 成功不必在我、從政沒有私心,是我一貫的態度和立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