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周暴增113例本土確診 蘇貞昌:還在控制範圍內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指揮中心 陳時中親接送蘇貞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18日公布新增66例確診個案,分別為17例本土、49例境外移入。其中,本土病例數追平今年最高紀錄,桃機衍生出的群聚感染發生兩周,累計確診達113人。針對外界討論是否應升級到3級警戒,行政院長蘇貞昌說,目前在台灣相關案例都有跡可循,且大家都做好防疫規範,「還在控制範圍內」。

蘇貞昌18日受訪表示,這波疫情確實傳播很快,現在全球一天有250萬例確診,「不過目前在台灣相關案例都有跡可循,大家都做好防疫規範,還在控制範圍內」。

蘇貞昌也感謝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、醫護人員、清潔人員,並呼籲國人同胞一定要遵守防疫規範,做好防疫,才能正常過生活、才能過好年。

另外,關於雙北市都喊出要推動疫苗護照,蘇貞昌說,疫苗護照國際間有一定規範,這部分由指揮中心和地方商量。至於第3劑疫苗接種的品項,蘇表示,屆時再和指揮中心商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