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傻問:懷孕能愛愛嗎「用力撞她那種」 醫淡回17字…網卻炸鍋了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3年前與已婚婦人發生婚外情,人妻交往未滿3月即求去,李男竟將2人性愛影片與照片傳給人妻友人甚至大學學弟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 ▲人夫詢問婦產科醫師蘇怡寧,「懷孕初期可以激烈做愛嗎?」網友看完炸鍋了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性愛不僅是感情的調合劑,更是生活的一部份,肉體上的享受及精神上的相悅一次滿足。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近日收到一名人夫來訊,苦惱詢問「懷孕初期可以激烈做愛嗎?用力撞她那種。」醫師看完只淡回17個字,但截圖中充滿畫面感的文字描述卻讓網友炸鍋了。

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近日來函照登分享人夫的煩惱,他私訊詢問,「請問醫師:懷孕初期可以激烈做愛嗎?用力撞她那種,因為最近做愛老婆肚子會感受到痛。」從截圖中可見,醫師只淡淡回覆,「量力而為,我不會知道你的激烈有多激烈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性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醫師指出,懷孕性行為只要不要太激烈或不舒服即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人夫驚人的發問引起網友熱議,「究竟有多激烈…」、「這是在跟醫師炫耀文吧XDDD」;也有人看完傻眼,「重點是都已經會痛了為什麼還要用力撞?難道醫生說可以用力撞就可以不管老婆會痛嗎? 邏輯?」、「是跟太太有仇嗎?要用力撞」、「當然是老婆不會不舒服為準啊!撞咧?都會痛了當然不行啊!撞屁撞」、「撞什麼撞啊,以為在打地基嗎?」

由於這問題詢問度高,蘇怡寧曾發衛教文指出,懷孕行房還是必要的,開玩笑地說,「不然到時候萬一憋太久,小孩生出來老公跑了,這才得不償失咧。」只要不要太激烈、沒有不舒服即可;此外,也要戴保險套避免精液物質刺激子宮收縮,至少在懷孕前、後3個月要比較注意,那是通則。

蘇怡寧接著說,「沒有不舒服也沒有一定要特別避免,當然如果有一些特殊的狀況還是必須要避免。」例如有早產跡象、流產病史或是前置胎盤等,應在產檢時與醫師確認較為妥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