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事變衝突!越南移工結連理 27人從會場打到街上路人傻眼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市一對越南移工情侶16日甜蜜舉行異鄉婚禮,吸引眾多移工友人前往參加、給予祝福,不料過程中卻有人發生口角衝突,進而動手互毆、引發2方人馬20多人大亂鬥,還從婚禮會場一路打到馬路上;警方獲報後立刻動員到場制止、將參與鬥毆者帶回訊問,並依法移送法辦。

▲20多名越南移工在同鄉婚禮現場大打出手,從教堂裡打上大馬路(下同)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20多名越南移工在同鄉婚禮現場大打出手,從教堂裡打上大馬路(下同)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這場婚禮是於16日傍晚在南投市龍泉街一間天主教教堂舉行,新人和出席賓客幾乎都為越南移工;從現場監視畫面看來,移工們先是聚集在教堂前的廣場,剛開始有人出手互相推擠、拉扯,也有人試圖勸阻,但仍有人耐不住火氣、疑似出拳打人,2派人馬因此大打群架、湧出圍牆外拳打腳踢,並一度占據街道馬路、在路上繼續追打,交通也受到阻礙。

▲20多名越南移工在同鄉婚禮現場大打出手。(圖/民眾提供)

南投警分局獲報後,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前往阻止暴力事件,並當場帶回27名涉嫌參與鬥毆的移工;初步釐清事發經過後,發現是其中3人因口角造成衝突、導致一發不可收拾,也查出參與衝突的一名男子為失聯移工。

警方訊後,將引發衝突的其中2名移工以違反《刑法》第150條妨害秩序罪送辦,另一名失聯移工則先轉送移民署南投專勤隊查辦,暫時終止了一場讓喜事走味變調的鬧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