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超狂11連勝加持 灰熊比下太陽、勇士登戰力榜首位

▲▼湖人詹姆斯、灰熊莫蘭特。(圖/CFP)

▲灰熊憑藉近期超火燙表現,登上聯盟戰力榜首位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NBA官方在台灣時間18日公布最新一期球隊戰力榜,日前打下「11連勝」,展現嶄新氣象的灰熊,擠下西區雙雄太陽、勇士,成為戰力榜第1名得主。至於聯盟例行賽龍頭太陽上週也繳出3勝0敗佳績,排名戰力榜第2位。近況不佳的勇士則下滑至第3位,東區排名最高者則為七六人。

本季NBA群雄並起,東、西區都有嶄新力量朝聯盟頂尖勁旅向上攀升,騎士在近期打下5連勝佳績,目前戰績排名高居第4位,灰熊日前更是寫下11連勝亮眼表現,排名一度上看西區第3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灰熊上週11連勝雖然遭獨行俠阻斷,不過憑藉強大連勝氣勢,在聯盟最新公布球隊戰力榜排名第1位,甚至比聯盟兩大勁旅太陽、勇士還高。

不過目前以33勝9敗高居例行賽龍頭的太陽,在本週戰力榜仍排在第2位,反倒是近況不佳的勇士,則下滑至第3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東區戰力榜本週排名最高球隊為七六人,僅次於上述3隊排在戰力榜第4名,但目前七六人例行賽戰績僅排名東區第6位。熱火則排名戰力榜第5名,衛冕軍公鹿則是第6位。


▲七六人恩比德、小柯瑞,公牛迪羅臣。(圖/CFP)

▲七六人在聯盟最新評比戰力榜排名高居聯盟第4位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