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抱怨婆婆上主臥廁所 氣哭要求「全家道歉」才肯回家

▲▼浴室,廁所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大嫂是有潔癖的人,無法接受婆婆未經同意跑去主臥上廁所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為慶祝大哥大嫂搬新家,她和爸媽特地北上一同慶祝,但媽媽在未經告知下到主臥室上完廁所後,卻被大嫂抱怨,雙方還因此吵了起來。大嫂甚至氣哭到跑回娘家,要求原PO和爸媽道歉才肯回來,但大哥一句「要我妹和我父母道歉?不可能!」讓原PO直呼「帥」!

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,她媽媽到了大哥大嫂新家後沒有使用客廳的洗手間,而是跑去主臥室上廁所,結果出來「大嫂就臭臉抱怨我媽」。她說聽到大嫂言論後氣到和大嫂吵起來,認為她太矯情,都是自己家人又不是外人也沒傳染病,就算老人家沒有事先告知,也不必口氣這麼差,「老人家不過是小號比較不能忍,有必要態度兇巴巴像我媽有什麼傳染病似的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大哥買完飲料進家門後,發現爸媽臉色都不好,得知事發經過後就責備大嫂大驚小怪,結果對方氣哭之下直接跑回娘家,就算大哥想要去接她回來也被拒絕,要求原PO和爸媽必須先道歉,她才肯回家,而娘家媽媽也說女兒從小就有潔癖,一家人都不敢動她東西,希望能多包容。大哥一聽立刻回絕,「要不要回來隨便,不想回來就離婚吧!要我妹和我父母道歉?不可能!」

大哥的反應讓原PO直呼帥,雖然最後大嫂讓步回到新家,但原PO表示從對方瞪她的眼神裡,「好像我是多麼惡毒的『毒菇』似的,真讓我哭笑不得。」

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個大嫂有病!我也很龜毛不喜歡人家用我的廁所,但是是自己的親人,又是長輩忍一下等離開再清潔不就好了,有什麼好大驚小怪」、「下次去尿到馬桶邊緣,還要灑幾滴在地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