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胎7月人妻見10字訊息 抓包老公婚前劈腿「揪拍性愛片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南張姓女子與青梅竹馬陳姓男子交往7年,去年3月奉子成婚,沒想到孩子還沒生下來,就因為一句「臭傢伙我想抱著你睡覺」抓包丈夫婚前劈腿,不僅與施姓小三互稱老公、老婆,甚至相約拍攝性愛影片,讓她氣到提告求償100萬元。不過,後來張女對丈夫撤告,台南地院僅判施女應賠償6萬元較為適當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▲▼滑手機,看手機,LINE,免費貼圖,貼圖,傳訊息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懷孕7個月的張女抓包丈夫婚前就已經劈腿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張女在判決書中主張,和陳男是青梅竹馬,從學生時期開始交往,時間長達7年,2020年12月發現懷孕,2021年3月結婚,沒想到結婚2個月後,某一天她使用丈夫的手機時突然跳出一條訊息,點開一看,竟然是施女傳訊息給丈夫,內容包含「臭傢伙我想抱著你睡覺」等曖昧語句,這才驚覺遭到背叛,找丈夫理論得到的答案是「如果不是因為妳懷有身孕,我早就與妳離婚」。

更讓張女難過的是,夫妻倆大吵一架後,丈夫就藉故離家,丟下懷孕7個月的她,跑去與施女同住旅社過夜;她透過臉書Messenger抓包丈夫和施女平時不僅會以老公、老婆互稱,甚至曾邀約一起拍攝性愛影片。然而,事情到此還未結束,2021年6月施女用陳男的LINE傳訊息給張女,劈頭就是一句「離一離去找真正的人生」,讓她大受打擊,胎盤一度劇烈收縮,精神、身體都飽受折磨,最終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。

對此,施女坦言,2020年11月至2021年9月間的確曾和陳男交往,而張女是在2021年3月奉子成婚,可見她與陳男是在婚前確立交往關係,「他們結婚前感情不睦,兩人奉子成婚後,張女為了讓孩子生下來有父親,和陳男結婚前已經約定,婚後不會干涉男方的感情生活,要跟誰在一起都不會去管」、「張女婚前就已經知道我們正在交往」。

戀愛,愛情,男女朋友,交往,表白,情侶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施女承認在陳男結婚之後,兩人仍維持情侶關係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台南地院法官調閱陳男與施女之間的聊天內容,兩人對話親密,施女還曾傳送多組內衣照片,請陳男幫忙挑選,並詢問對方是否喜歡,行為已經超越一般朋友的交往範疇,縱使兩人是在婚前交往,但她後來明知男方已婚、張女懷有身孕,仍執意繼續進行不正當的交往,種種行為對張女的婚姻與家庭圓滿有嚴重破壞,張女依法有權提告求償。

由於張女後來對陳男撤告,法官表示,綜觀整起事件,陳男應負擔7成的責任,施女應負擔3成,張女得請求2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,依此推算,最終僅判施女應賠償6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