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駕員好心幫關門…下秒突遭「重壓慘死」!驚悚畫面曝

▲大陸一名代駕員遭大門重壓慘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九派新聞)

▲大陸一名代駕員遭大門重壓慘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九派新聞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大陸山東煙台15日發生一起意外事件。一名代駕員在離開一處社區大廳時,伸手想將大門給關上,結果高達3公尺的大門突然應聲倒塌,連帶使這名代駕員被當場壓倒在地,隨後雖緊急送醫,但因傷勢太過嚴重,被院方宣告不治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晚間11點52分,山東煙台一名代駕員正準備離開一處社區大廳,他先是將腳踏車推出門外,再回到屋內想將大門關上,結果在關門時大門突然脫落,並重重砸到他身上,讓他當場倒地不起。驚悚瞬間全被一旁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消息曝光後,有當地居民表示,大門故障的問題業主曾多次報修,但物業卻遲遲不肯處理,導致憾事發生。警方17日則證實,該名代駕員已不幸去世,事件正在調查,目前還在了解相關情況,初步判定是起意外事件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