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毒品外送員」被搜出20包毒品 向警求饒:私底下和解行不行

▲台北市保安大隊攔查到一郭男持有20包各式毒品,郭嫌落網時還頻詢警方:私下和解好不好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郭姓男子身上被搜出20包各式毒品,竟頻頻詢問警方「私下和解好不好?」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保安大隊警員10日晚間23時在台北市大同區環河北路、民權西路口執行路檢勤務,發現一輛租賃自小客車郭姓駕駛神情慌張,立刻請人下車,當場搜出安非他命、K他命粉末共20包。不料郭姓駕駛被逮後,竟頻頻向警員詢問「私下和解好不好啦?」讓在場員警哭笑不得。

台北市保安大隊表示,當晚保大第一中隊小隊長廖坤裕,警員林家豪、曾俊哲、陳政普等4員在上址執行路檢盤查,發現一輛租賃車駕駛行車明顯歪斜,立刻上前盤查,當場發現郭姓駕駛滿臉通紅,因此懷疑對方酒駕,但郭男辯稱是吃檳榔造成。

▲台北市保安大隊攔查到一郭男持有20包各式毒品,郭嫌落網時還頻詢警方:私下和解好不好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台北市保安大隊攔查到20包各式毒品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員詢問「長那麼帥檳榔少吃一點啦!真的沒有喝酒喔、這甚麼拿出來!」郭嫌無奈交出毒品後,卻頻頻詢問警員「私底下和解好不好啦?私底下私底下行不行?留個連絡方式私底下和解!」

保大警員當場痛斥郭男「誰跟你留聯絡方式私底下和解?要幫你忙也不是這樣子幫的!」由於郭男身上持有10包摻有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咖啡包、與10包第三級毒品愷他命成品結晶;明顯觸犯〈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〉警方將他當場逮捕。

警方指出,郭男開著租賃車持有20包毒品,懷疑他正外出送貨給買家或下游八大行業業者,正循線擴大追查,保大警員將郭男逮捕後依違反〈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〉罪嫌,移請轄區大同警分局續辦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快訊/台大又傳墜樓意外!1學生墜活動中心3樓平台搶救中

快訊/台大法律系男學生驚傳宿舍墜樓亡

快訊/台大女學生今墜樓身亡 疑為網紅木子小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