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竹北幼兒園」實習老師確診 緊急匡列179幼童、停課14天

記者趙蔡州、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(17日)公布,桃園確診者案17999是一名20多歲女性,為新竹縣案17932科大學生的同房室友,被匡列為接觸者在桃園二採陽性確診。經桃園疫調轉報,案17999為幼兒園實習老師,足跡曾到竹北市「吉的堡維育分園」上課。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今天(17日)公布,案17999為幼兒園實習老師,足跡曾到竹北市吉的堡幼兒園上課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竹縣衛生局和教育局17日下午緊急前往疫調和消毒,初步匡列學童、教職員等共429人,今晚緊急安排採檢,幼兒園也依規停課14天。

新竹縣衛生局表示,案17999於1月16日居家隔離前,曾在幼兒園協助照顧幼兒、打掃及行政工作,最後進入幼兒園為1月14日,幼兒園含1至4年級國小補習班15日起停課14天,直到28日會再加強環境消毒配合各項防疫措施,另環保局今晚已派員消毒園區周邊,疫調持續中。

經CDC防疫醫師建議接觸者進行擴大匡列,初步匡列採檢幼兒園9班、幼生179位、教職員26位合計205位、國小部補習班9班201位學童、教職員23位,合計224位,全園區總計429位。衛生局緊急安排東元、台大生醫竹北院區、中醫大新竹附醫3間醫院協助進行PCR篩檢,將在今晚完成全部採檢送驗及居家隔離防疫措施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