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亞東護理師去過兒童新樂園 侯友宜:已通告各級學校調查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7日)公布國內新增17例本土個案,其中14人和西堤染疫相關,另還有亞東醫院1名護理師染疫,確診足跡包括北市士林科教館、兒童新樂園等地。新北市長侯友宜17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,新北市政府有通告給各級學校,「但是目前為止回報,還沒接到有學校到兒童樂園玩的個案出現」。

▲▼有確診者曾到兒童新樂園,兒童新樂園深夜緊急清消。(圖/北捷提供)

▲有確診者曾到兒童新樂園,兒童新樂園深夜緊急清消。(圖/北捷提供)

台北捷運公司17日發布新聞稿指出,兒童新樂園16日晚間接獲通知有確診者足跡,已立即完成園區專案清消作業,園區內室內美食街從今天起暫停開放3天。

新北市政府17日下午召開疫情應變記者會,侯友宜表示,有關新北市有沒有足跡到台北市的兒童新樂園,目前新北市有通報給各學校,「但是目前為止回報,還沒接到有學校到兒童樂園玩的個案出現」。

談到正在推行疫苗護照,侯友宜則說,因為國小都是12歲以下的學童,那天他在公托開幕時,就特別要求大家要出示小黃卡、打兩劑滿14天,「今天是禮拜一,已經要求學校都要保護學童的安全」。

侯友宜強調,非特定族群出入學校,一定要出示小黃卡,當然學校老師幾乎大部分都打了兩劑疫苗,如果沒有就會快篩,「學校的安全度一定是最嚴格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