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月領10萬「清空小倆口存款」 80K妻被離婚!網反讚神隊友

▲▼台灣銀行新鈔兌換step by step。量測體溫、填寫資料、排隊、臨櫃、點鈔、領取新鈔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婆婆每個月領8-10萬出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和老公還是情侶關係時,就開始存錢進共同帳戶,怎料登記結婚半年後,震驚發現婆婆每個月都會領走8-10萬元,如今餘額僅剩千元不到;事後,隊友怕她被糾纏果斷提離婚,並承諾她的部分回全數歸還,最後人妻也甜蜜地說,「現在我們離婚了,但是重新開始,在自己的家。」

女網友在「靠北婆婆2.0」提到,在兩人交往時期,她是住父母買給她的套房,沒有房租壓力,所以月收80K的她,會留1萬多在身上,其餘存進和男友的共同帳戶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初,婆婆就經常伸手要錢,甚至開口每月給兩萬元,以便能跟朋友喝酒、吃飯;而女網友則跟隊友把話挑明,「你要給多少我不干涉,但我還沒嫁進你們家,我不出。」

後來兩人登記結婚,才隔一周婆婆便緊迫盯人,強硬要求他們搬回婆家住,還說「忤逆會下地獄。」結果同住後才是地獄的開始,婆婆先是要求她包辦家務,於是她將正職辭掉,改在家裡線上幫忙娘家的廣告公司,但對方就是百般挑剔,還到處跟別人亂講是非。

直到上個月,她好奇查看兩人的共同帳戶,怎料餘額竟不足1千元,「我們以為被盜領了,馬上致電銀行,結果銀行說從1年前開始,每個月都有人用存摺和印章去領,每次都領8到10萬。那是我第一次看到隊友氣到脖子爆青筋。」

▲▼ATM,領錢,提款,插卡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她去查詢餘額,才發現戶頭剩不到1千元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眼看存款被清空,隊友罕見向自己的母親撂重話,質問「妳領我們的錢幹嘛?妳知不知道這是偷!」原本婆婆還不肯承認,直到隊友騙說看過監視器畫面,她才見笑轉生氣,反嗆「我是你老娘我為什麼不能領?你們有錢只顧自己就對了!」

最後,兩人回到她原本的租屋,隊友怕她被糾纏而提出離婚,同時也表明會和媽媽斷絕關係,而被領走的錢,他則會慢慢歸還。

對於婆婆的脫序行徑,原po超不齒,但也慶幸遇到神隊友,「隔天我們換電話號碼並開始跑手續,現在我們離婚了,但是重新開始,在自己的家。」

對此,網友則紛紛回應,「一開始看妳寫文章的方式就覺得妳頭腦清楚,條理分明,看到妳的決定更是為妳高興」、「只是存款簿和印章怎麼在她手上」、「建議先刷存摺,看你老公實際存多少,再看是不是只有你存錢,為何他媽會知道你們存在那一本簿子、還有印章」、「非常好,老公很保護你」、「還好隊友並沒有愚孝」、「那個不是婆婆,那個是詐騙集團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