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函邀人夫助陣MV 自肥「大量親密戲」:緊張到全身冒汗!

▲陳思函推出新單曲《愛誰對》。(圖/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)

▲陳思函推出新單曲《愛誰對》。(圖/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創作才女陳思函睽違5年推出新單曲《愛誰對》,訴說從一段看似明朗的關係中找尋寄託,卻日漸陷入迷惘的故事,她表示:「感覺到生活沒有方向有段時間了,甚至會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活著,這首歌在講既沒膽量向前,卻又無法放棄夢想的矛盾心態。」

▲▼陳思函新歌MV邀請30年好友歐陽倫助陣。(圖/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思函新歌MV邀請30年好友歐陽倫助陣。(圖/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)

▲▼陳思函推出新單曲《愛誰對》。(圖/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)

她透露在沒發片的日子裡,日復一日的做著幕後工作,卻好像停止為自己努力了,這種迷惘困頓的狀態,也是她想藉由這首歌所傳達的,而這首歌的誕生始於一場「酒局」,陳思函笑說當時和電音雙人組-G5SH成員LuuX相約討論創作,當時她隨手買了一瓶紅酒,2人就這樣邊喝邊寫,在微醺的狀態下,完成這首從心酸出發,最後逐漸找到出口與放鬆的作品。

MV邀請了陳思函既是30年老朋友、同時是演員的歐陽倫擔任男主角,陳思函原本開玩笑表示請導演默默安排不少「自肥橋段」,卻在開拍後,她才笑說:「要跟認識這麼久的朋友演親密的戲,像是頭靠頭表現曖昧,或牽手跳舞等等,感覺真的很奇怪,我剛才甚至緊張到全身冒汗!」

幸好歐陽倫的專業讓她很快就放下心,最後也一起完成了完美的成果,而2人認識在30年前,當時他們才3歲左右,從小在教會認識,是標準的青梅竹馬,而近來當上新手爸爸的歐陽倫,儘管因為照顧新生兒睡眠不足,卻仍力挺好友一連拍攝超過12小時,讓陳思函相當感動的表示:「30年的交情果然沒有白費!」
 

快訊/By2再開嗆李靚蕾:又撒謊! 曝光「私訊影片」狠打臉

快訊/Yumi認與王力宏交往 認了「刻骨銘心」:是他婚前的正式女友

Yumi曝光交往王力宏時間軸 怒控李靚蕾「偷換時間」誤導成炮友!

王力宏私訊李靚蕾截圖曝光! 「1條件逼收回指控」:跟大家說妳神智不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