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灑在乘客「重要部位」 空姐當場雙膝下跪道歉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空服員瑞秋服務於日系航空公司,在豐富的飛行經驗中,不乏讓她覺得傻眼的突發狀況。她日前錄製謝震武主持的《震震有詞》透露,飛機上狀況層出不窮,面對不同乘客須展現不同智慧。

▲空姐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空姐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某次飛行過程中遇到日本客人褲子被別的空服員潑濕,竟然要瑞秋幫忙處理,「雖然是別的空服員失誤,但客人提出要求我也不能拒絕。」她便幫乘客拿行李並請對方去洗手間,不過乘客以廚房空間較大堅持要在廚房更換,只是換到一半時乘客突然拉開門簾對瑞秋說:「妳進來,我需要幫忙。」讓瑞秋吃驚地趕緊拒絕乘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空服員瑞秋錄《震震有詞》分享機上各種狀況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▲空服員瑞秋錄《震震有詞》分享機上各種狀況。(圖/和展影視提供)

瑞秋還分享,有次不慎將酒灑在乘客身上,她說:「更尷尬的是,剛好落在重點部位。」她立刻當場下跪用最高歉意的日文向對方致歉,「因為是在重點部位我不便擦拭,趕緊準備毛巾、濕紙巾讓他自行處理,而乘客喝得有點恍惚,狀況剛發生時還有點小怒,我只好跪著並且不斷向他道歉。」

空服員遇到乘客百百種,瑞秋更曾碰到靈異事件。她說當時是一位印尼乘客帶了用布包起來的玻璃罐,請空服員小心輕放,瑞秋在座位上方行李廂清出空間置放,「記得當時是夜間航班,我在廚房忙,突然有人在廚房外說能否幫忙送毯子到某位子,還說是『給我弟弟』的。」

當瑞秋拿著毛毯幫倒臥睡覺的乘客蓋上,這位乘客突然醒來問「怎麼會有毯子」。瑞秋表示,是他哥哥要的毛毯,乘客打斷瑞秋的話露出一臉狐疑:「我哥哥?我哥哥在上面,就是妳看到的那個罐子。」她事後還特別巡了客艙,但真的沒有看到任何一個類似剛剛跟她講話的身影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