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堤染疫狂燒「已累計27人」 陳時中憂:一定有未爆彈!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增17例本土個案,其中14例和西堤相關,西堤目前也累計27人染疫,疫情外擴8人確診。針對這波疫情,指揮官陳時中今也坦言「我不希望有未爆彈,但一定有。」

▲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西堤新增相關14名案例中,包含員工和顧客都有,確診者中有仁寶員工、明新科大師生;還有一家五口用餐,4人染疫,其中有3人都是孩童,另外還有同樣在該間西堤辦尾牙的某機車行員工等人。

陳時中今也直言,目前確診個案集中在1/7和1/9曾在餐廳的人,1/8目前還沒有確診個案,看起來兩天內就有傳播力。針對是否還有未爆彈,陳時中表示「我不希望有,但一定有未爆彈,不過現在都在集中檢疫所裡,已經被匡列了,當然會安心很多。」他也強調,1/10~1/12目前還沒有看到確診個案,的確讓人有點擔心,但希望接下來沒有。

▲▼案17774相關調查及防治作為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案17774相關調查及防治作為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