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小時航班只載1人!他意外搭上「專機」曝超爽待遇 網狂喊羨慕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一名男大生就讀美國的大學,日前搭上飛往美國的班機,意外發現自己是機上唯一一名乘客,獨自享受機組員的服務,一個人使用整排座椅,甚至可以躺著睡覺,令網友紛紛表示羨慕。

▲▼ 他搭8小時班機,意外變專機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kaiforsyth)

▲ 福賽思成為機上唯一一名乘客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kaiforsyth)

來自英國德比(Derby)的男大生福賽思(Kai Forsyth)在美國唸大學,日前搭上飛往美國的8小時航班,發現機上除了他和機組員以外,沒有任何乘客。他在TikTok分享這段影片,只見一排排座位全是空的,於是便將自己的座位整排椅子扶手拉起,為自己打造一張床。

@kaiforsyth Mabye the wierdest experience —>#fyp #foryou #viral #fypシ #boostofhope #foryoupage #uk #foryourpage #fly #britishairways #airport ♬ rowdy rebel x 1sis - 1sis

福賽思在影片中說明,「機組員說我是飛機上唯一一個人。航程有8小時,所以我鋪了一張床。這是我坐過最舒服的飛機。」他還可獨自享用一整盒餅乾,因為沒有其他乘客需要,「他們真的給我所有零食和無限量的食物」,並留言向英國航空及空服員表示感謝,只可惜沒能升級到商務艙或頭等艙。

他16日公開另一段影片說明,上機時空服員告訴他,這架飛機上的機師比乘客還多,他便決定和其中一名機師交朋友,二人一起看電影、享受無限量供應的點心。

福賽思的影片短短一周累計35萬次觀看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太幸運了」、「我有次從甘迺迪國際機場搭到蓋威克機場,整個經濟艙只有10個人,最棒的搭機經驗」、「太酷了,感覺就像擁有整架飛機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