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嵐撞衫「小16歲」虞書欣沒輸! 超狂凍齡曬白皙腿根拼了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大陸42歲女星秦嵐演出《延禧攻略》富察皇后走紅,不老顏值深受外界認可,近期她穿著農曆新年限定系列服飾拍攝美照,沒想到巧合撞衫了小16歲的女星虞書欣,兩人散發出截然不同的甜美氣息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▲秦嵐、虞書欣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秦嵐、虞書欣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秦嵐穿著VALENTINO TIGER 1967中國新年限定系列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秦嵐此次穿著VALENTINO TIGER 1967中國新年限定系列拍攝最新美照,系列靈感源自1967年VALENTINO標誌性虎紋印花,特別將經典的虎紋注入外套服飾。秦嵐演繹俏皮的黑粉虎紋上衣,散發十足少女風格,幾乎看不出真實年齡;視線移至下方,她還以膝下靴搭配同款短裙疊搭,多層次搭配巧妙彰顯一雙白皙美腿。

26歲女星虞書欣曾是女子音樂組合「THE9」成員,在對岸擁有高人氣,她維持一貫的甜美風格,先前在雜誌拍攝中穿著了同款服裝,還順勢露出雪白美腿與纖腰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然而兩人撞衫畫面曝光,不少人認為,秦嵐與虞書欣即便相差16歲卻幾乎看不出差距,「秦嵐太凍齡」、「秦嵐撞衫少女,沒輸就是贏了吧」、「秦嵐性感又甜美」。

►金多美撞衫17歲張員瑛輸了!她「腿根襪」太性感 網:果然12頭身

►楊冪撞衫韓孝周「輸在這點」!被她輕鬆秒殺 網:精品變網拍

關鍵字:

秦嵐, 虞書欣, 撞衫, VALENTIN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