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iPhone 13 Pro電池測評出爐 續航時間超長

▲iPhone 13 Pro測試結果。(圖/取自DXOMARK)

▲iPhone 13 Pro測試結果。(圖/取自DXOMARK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iPhone 13系列已經上市一陣子,但也有許多果粉仍在觀望是否更換手機,測評網站DXOMARK對iPhone 13 Pro進行了電池測試,發現續航時間可達2天5個小時,評比分數為76分。

Apple iPhone 13 Pro 於 2021 年 9 月首次亮相,作為高價的高階機型,電池容量為3095mAh,採用20W充電器,具有6.1吋、1170 x 2532、120 Hz OLED 顯示螢幕,Apple A15 仿生晶片。

在電池測試中,本次共有四台手機一起評測,蘋果 iPhone 13 Pro 的電池容量最小(3095 mAh),但它的整體得分卻高於三星 Galaxy S21 Ultra(5000 mAh)和 OnePlus 9 Pro (4500 mAh)這兩個競爭對手。

在實測中,Apple iPhone 13 Pro手機電量的續航力達到 59 小時 5 分鐘,比 iPhone 13 Pro Max 少了 12 小時 15 分鐘。兩款 iPhone 在夜間僅損失了 1% 的電量,這也優於競爭對手。此外,實測充電到100%需要1小時34分鐘,但 100% 並不代表完全充飽,還需要9分鐘才能將 3,095mAh 電池全充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