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面大樓驚見「肉色交纏」!工地老司機秒拿望遠鏡 網笑:太專業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情侶激戰忘記拉窗簾。(圖/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冷冷的天氣,就想跟另一半在被窩裡溫存,一起用愛發電,不過,在享受魚水之歡的同時,不要忘記拉上窗簾,有對情侶一大早就耐不住慾火,窗簾都還來不及拉起來,就直接在房間激戰,剛好被對面大樓的工人們發現,怎料工人們竟然拿起望遠鏡觀看,不少網友笑說「老司機就是專業!」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出兩張照片,第一張是房屋建築工地的現場,三名工人拿著望遠鏡,全都朝著同個方向看,令人好奇在看什麼,第二張照片就公布答案,原來是對面大樓有對情侶,一早就在做運動,男生站在床邊與另一半在床上翻雲覆雨,眼中只有彼此的兩人,敞開窗簾在玻璃前大膽「活春宮」,令人看了好害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討論,「男人的快樂就是這麼的簡單」、「男人的小確幸」、「一大早的活力來源」、「平平是工地,為什麼他們的比較好玩」、「這個工地,師傅會搶著進場施工耶」、「晨跑我喜歡」。

不過,大多數網友們都納悶「奇怪的不是沒拉窗簾,而是為什麼上班帶望遠鏡?」「為什麼上班還會帶望遠鏡啦」、「到底是哪個工地師傅會隨身攜帶望遠鏡啦」、「這什麼工種,怎麼有標配望遠鏡」、「感覺好像戰場狙擊手偵查敵情」、「表面上是裝修工人,實際上是臥底」。有網友便笑說「可能常常上演,這是上工前的早操」、「 一個專業老司機出門必備望遠鏡」。

▼工人上班自備望遠鏡。(圖/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FB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