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Maps驚見神祕骨骸!專家揭悲慘真相:只能孤獨死

▲▼Google Map出現一具完整骨骸。(圖/截取自Google Map)

▲網友滑谷歌地圖時,在南極發現一具詭異骨骸。(圖/截取自Google Maps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網友去年滑Google Maps時,發現南極一處地面有一具骨骸,起初以為是海豹,但因為該處位於內陸距離海岸很遠,根本不可能有海豹,骨骸的真實身分因此成謎。近日日本科學家對此進行研究,並分享悲慘的真相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國外一名網友去年在Google Maps上,看到南極地面上有一具完整骨骸,長度約在12至20英尺之間(約3.65至6.1公尺),消息出來後,大眾紛紛猜測是海豹,但骨頭所在的地點離海岸約有70公里,海豹不可能到內陸,因此也有人認為是古代怪獸,因地殼變動或冰層融化,骨骸才露了出來。

日本NHK BS Premium近日播出特別節目「幻解!超常ファイル」,請來動物學家今泉忠明教授進行研究。教授推測遺骸它可能是公的「南象鼻海豹」,並從荒地砂礫來看,那個地方應該是河底,而且是會隨著季節變化的窪地或河川。

▲▼雄性南象鼻海豹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/B.navez - self-made)

▲雄性南象鼻海豹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/B.navez - self-made)

至於為什麼南象鼻海豹會出現在距離海岸70公里的內陸?今泉忠明教授對此解釋,海豹的社會行「一夫多妻」制,每到交配季節,公海豹們就會開始爭奪和母海豹交配的權力,這隻極有可能是打輸了,在慌張情況下順著海岸的反方向前進,逃到內陸又逃不出去,最後只能孤獨死在原地。

不少網友看完紛紛感嘆,「為什麼我感到有趣又可悲」、「難道這就是我將來的死法嗎......」、「Loser之骸」、「單身狗的悲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