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更新/桃園群聚燒進校園!21所學校停復課一次看 中原大學也復課

▲中壢高商因學生在餐廳打工確診,市府環保局14日上午在學校內外進行清消作業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疫情燒進學校,為防堵疫情進一步擴大,桃園市府也緊急對21所學校進行預防性停課或停課14天。(圖/示意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林冠吟/綜合報導

桃園疫情燒進學校!為防堵疫情進一步擴散,桃園市除對有學生家長或有同住者確診的7所學校進行預防性停課,也對部分已篩檢出確診個案的學校宣布停課14天,目前全市含「預防性停課」與「停課14天」學校,合計至今已有21所。此外,也有部分預防性停課學校PCR擴大篩檢結果出爐,確認為陰性後便可復課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為您整理停課學校,讓您一次瞭解。

停課14天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 華勛國小及附幼 (至1/23)

2. 普仁國小及附幼 (至1/23)

3. 翰林安親班(至1/23)

4. 興仁國小及附幼(至1/21)

5. 中壢高商(含進修部)(至1/28):已採檢1,030人,均為陰性。

6. 東興國中(至1/27):已採檢176人,均為陰性。

7. 方華補習班(至1/28)

8. 內壢國小(至1/29)

9. 美奇幼兒園(至1/29)

10.佳音英語元生分校(至1/29)

11.信義國小及附幼(至1/31)

12.華盛頓幼兒園(至1/31)

預防性停課1天:

1. 龍潭國小及附幼(1/18)

2. 市立龍潭幼兒園(1/18)

採檢個案為陰性,可復課學校

1.中壢國中(個案採檢陰性,1/17安排消毒並採線上授課,1/18恢復實體上課)

2.中壢家商(個案採檢陰性,1/17安排消毒並採線上授課,1/18恢復實體上課)

3.武陵高中(個案採檢陰性,1/17安排消毒並採線上授課,1/18恢復實體上課)

4.中興國中(個案採檢陰性,1/17安排消毒並採線上授課,1/18恢復實體上課)

5.中原大學(個案採檢陰性,1/17安排消毒並採線上授課,1/18恢復實體上課)

6.啟英高中(個案採檢陰性,1/17安排消毒並採線上授課,1/18恢復實體上課)

7.治平高中(個案採檢陰性,1/17安排消毒並採線上授課,1/18恢復實體上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