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狂飆20分卻哭了 原來是被問到:生病對你有影響嗎?

▲林書豪狂飆20分,賽後又落淚哭了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賽後又落淚哭了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 

效力北京首鋼的林書豪16日碰頭山西汾酒,全場出賽21分鐘就高效率砍下20分、6籃板、6助攻,也幫助北京以115比90大勝山西,不過賽後林書豪感性落淚,原來是被問到「生病對你有影響嗎?」的問題時,觸動他的情緒淚崩。

先前單場慘拿「0分」寫下CBA生涯最慘表現,林書豪近期整體表現回穩,以幫助北京拿下近期三連勝,只不過賽後受訪時他忍不住感性落淚,而如今陸媒《網易體育》也曝光當時把他逼哭的情況,是被問到「生病對你有影響嗎?」的問題時,讓他當場落淚,但也希望讓自己有所釋放之後,「前幾場比賽都不在自己的狀態中,我會慢慢找到狀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賽後在社群發文寫道,「今天賽後訪問時我哭了,去年有幾件在球場下發生的事我不能說出來,讓我真的很扎心,我的身體慢慢在恢復,心態也是,但我本來覺得人生太難想放棄了,但我不能這樣子。今天我特別穿上先前得0分的鞋,本來我要丟掉那雙鞋,但這象徵堅持的心態,我會選出一個人送他這雙鞋。」

經歷了確診、腦震盪和盲腸炎等狀況,本賽季回歸CBA顯得波折艱辛,林書豪受訪也說道2021年賽季的艱難,「前幾場感覺不能呼吸,這條路比大家想像的困難多了,但是我今年能有這樣的表現,我的身體慢慢在恢復,心態也是,我非常感動。」

關鍵字: 林書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