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阿莫衰扯椅周大戰…初衷曝光「看到當年自己」:再重來還是幫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涉販毒案15 日爆出案外案,前同事周周丟出證據指控他曾「詐賭」丁特,而16日Toyz親上火線,在「被詐騙人」金旋風直播上還原始末。而在雙方澄清過程中,谷阿莫因曾在Toyz入獄後拍片被傳出「佔領頻道」衰扯兩人戰爭,讓他也在16日深夜開直播還原跟雙方斡旋內容。

▼ 谷阿莫牽扯到「椅周」大戰。(圖/翻攝自谷阿莫YouTube頻道)

▲▼          谷阿莫牽扯到「健周」大戰。(圖/翻攝自谷阿莫YouTube頻道)

谷阿莫於10月10日時,突然現身剛時已經入獄的Toyz頻道,並與雙子娛樂(Toyz公司)員工拍攝驗毒影片,強調將協助照顧Toyz團隊,在當時引起不少議論,甚至有傳出谷阿莫將收購其公司的傳聞。但在15日周周爆出「詐賭事件」、椅子隨後在金旋風直播中講到關於關於頻道經營權、公司薪水等事情,再度將谷阿莫扯進兩人的戰爭中。

對此,谷阿莫16日深夜也同樣開直播澄清整個幫助Toyz、周周團隊的事情,他強調自己只是想要當一個「雪中送炭」的人,但沒想到扶老奶奶過馬路,但卻被反告摸她奶,沒想到他們後面有這麼多紛爭。谷阿莫說他們是在潛水變熟的,也曾經在《三國志》戰略版有些互動,私下會有一些聯絡,一直到涉販毒案爆發。

周周發出第一隻影片後,谷阿莫認為他們團隊缺乏一些公關經驗,就決定切入協助,立刻聯絡周周幫忙,討論後決定辦「反毒大使」比賽,周周也同意此作法。但在一開始谷阿莫就害怕有人會說自己要佔領頻道,在影片開頭還用輕鬆方式強調絕無此事,是因為周周暫時沒有經驗處理,決定介紹當初幫他解決二創事件的律師協助處理Toyz案件。

但他接著說,如果要繼續協助Toyz頻道,勢必會有費用、分潤等等金錢處理,確定真的要進行,就必須先讓當時還在監獄的Toyz知道這件事,要跟他確認清楚內容,還強調「在牢裡有資訊落差」,所以才有周周口中「給Toyz的信」。但目前那封讓雙方對於「谷阿莫要參與頻道股份」的信件目前被扣在台中監獄,也無法得知是否因為雙方傳達資訊錯誤,造成Toyz認為頻道的經營權有出現狀況,因此才出現後面的事件,而正如谷阿莫所預料,沒有喬好就變成經營權糾紛,最後又牽扯到他身上好像他想要搶這個頻道一樣。

▲▼          谷阿莫

而谷阿莫也幫周周澄清,一開始他確實是想要幫忙周周,但後來奈奈跟周周兩個立場已經不一樣,兩邊已經在因為經營權內鬥,自己也確實在這段期間一個月花20萬左右幫忙團隊,這部份兩個都不需要有任何心結,一切都在法庭上解決。

谷阿莫最後表示,自己初衷真的是因為當椅子被抓時感同身受,像當初自己二創事件一樣,認為他需要一個人伸出援手,所以才會參與到這個事件中,自己事前也不知道會有詐賭這個事情。最後,他也強調,雖然很衰,但社會需要公益,就算再來一次他還是會選擇幫助Toyz,希望讓事情快點落幕。

▼谷阿莫還原斡旋過程。(影片取自谷阿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TOYZ谷阿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