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下送健康!白蘭氏祭3大年節限定禮盒拚新意 喊「備貨量足夠」

▲▼白蘭氏年節送禮活動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白蘭氏一口氣祭出3大年節限定禮盒,包括與nocogou合作特規禮盒、虎虎蔘風、角落生物小夥伴限量禮盒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下同)

記者楊智雯/台北報導

隨著年節將近,疫情下消費者更在乎「送出健康和關心」!根據網路溫度計透過《KEYPO網路大數據》調查消費者送禮首選清單,由蟬連4年Top1的「白蘭氏」拿下冠軍,看好消費者期待送出更有新意的禮盒,繼與萬波、7-11合作後,白蘭氏延續跨界合作的重要戰略,一口氣祭出3大年節限定禮盒,包括跨界與日本印花品牌nocogou合作推出買特規禮盒送餐盤、虎虎蔘風夢幻小橘盒、角落生物小夥伴限量禮盒組,並請來近期雙喜臨門的黃子佼當代言人,分享送禮撇步滿足各年齡層需求!

▲▼白蘭氏年節送禮活動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白蘭氏三得利行銷協理Jessie表示,回顧2021年白蘭氏全系列產品中,與免疫力相關的產品最受歡迎。

2021年疫情帶來超常態改寫消費者生活型態,消費者更重視健康感、居家感、儀式感,根據東方線上數據調查有38%的人自我健康關注度提升,32%的人更關心身旁親友健康問題,除了在乎身體健康相關的消費之外,有趣的是大家更關注心理健康,療癒性支出超過1倍增加152%。白蘭氏三得利行銷協理Jessie表示:「回顧2021年白蘭氏全系列產品中,與免疫力相關的產品最受歡迎,其中白蘭氏雞精拿到國家雙認證,可抗疲勞、增長體力、調節免疫力,銷售成長表現最亮眼,伴隨線上學習與辦公的趨勢攀升,葉黃素也創下佳績」,雖然實體通路5~9月期間人流受到影響,但是白蘭氏搭配通路行銷策略,業績逆勢成長,整體成長約3成。

▲▼白蘭氏年節送禮活動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近期雙喜臨門的黃子佼擔任白蘭氏年節代言人,分享他的獨特送禮秘訣。

▲▼白蘭氏年節送禮活動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有許多藝人朋友都喜歡居家儀式感,特別適合送「補氣」的養蔘飲特規禮盒。

近期雙喜臨門的黃子佼擔任白蘭氏年節代言人,他笑說「我很注重養生,包包裡一定有一瓶養蔘飲,喝著喝著就當代言人,這是個很勵志的故事」,送禮很周到的他被稱為演藝圈「好意伯」,分享他的獨特送禮秘訣,他說「大人小孩都要培養體力、專注力、免疫力,不同系列適合不同的朋友」,有許多藝人朋友都喜歡居家儀式感,特別適合送「補氣」的養蔘飲特規禮盒,不同通路購買各有限定的日本nocogou印花餐盤組,共有枇杷款、鳥類款、捉迷藏款等3種,充滿日本風情送出去超有面子。

▲▼白蘭氏年節送禮活動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不同通路購買白蘭氏養蔘飲特規禮盒,送日本nocogou印花餐盤組,共有枇杷款、鳥類款、捉迷藏款等3種。

▲▼白蘭氏年節送禮活動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葉黃素凍角落生物小夥伴限量禮盒組,裡面還有收納桶很可愛。

用眼過度的上班族和家有看平板的小孩則適合送葉黃素,其中葉黃素凍角落生物小夥伴限量禮盒組,裡面還有收納桶可愛,家有小孩的朋友送這一款不出錯!另一款封面有很漂亮毛筆字的虎虎蔘風小橘盒禮盒,黃子佼說「我會拿來送我的設計師朋友很體面」。除了這3款限定禮盒外,綠色包裝的白蘭氏雞精適合送所有年齡層喝,孕婦、女生則適合送可以熱熱喝的萃雞精,長輩適合送有加軟骨素等營養素的關鍵活躍雞精,燕窩的紅金包裝送長輩也很適合,吃素的朋友則可以送赤靈芝飲,走春拜年送禮不用再傷腦筋。

▲▼白蘭氏年節送禮活動拍攝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封面有很漂亮毛筆字的虎虎蔘風小橘盒禮盒,黃子佼會拿來送設計師朋友。

白蘭氏三得利行銷協理Jessie透露之前在研發新的年節禮盒時,決定用跨界合作帶動話題性,預期2022過年不能出國機率高,居家變得更重要,因此加入新的日本品牌推出餐盤療癒系列,預估可帶動養蔘飲雙位數的成長,迎戰年節送禮旺季,今年一共有27款年節禮盒,備貨量絕對足夠,預估買氣貢獻仍以量販超市為大宗,約佔整體實銷的6成,加上電商等各通路的買氣,預期帶動整體業績成長雙位數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