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馬爾他巨獸」德古拉解凍轟26分 勇士主場擊落領航猿

▲富邦勇士「馬爾他巨獸」德古拉。(圖/PLG聯盟提供)

▲富邦勇士「馬爾他巨獸」德古拉。(圖/PLG聯盟提供)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PLG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今(16)日主場對上前來踢館的桃園領航猿,儘管領航猿洋將狂砍40分,但獨木難撐,此戰富邦勇士解凍「馬爾他巨獸」德古拉,全場繳出26分、12籃板,搭配上季年度最佳洋將塞瑟夫,兩人聯手攻下53分,終場率勇士以103比84擊落領航猿。

首節中段,勇士打出14比3的進攻高潮,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0分,塞瑟夫有裡有外,單節攻下12分,第一節打完勇士取得32比18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次節勇士打出5比0開局,德古拉該節獨拿10分,林志傑3顆三分球全數命中,貢獻9分,助球隊持續擴大領先,上半場領航猿得分只落在洋將羅賓森、喬丹,以及林正3名球員身上,而勇士在塞瑟夫和德古拉聯手攻下32分帶領之下,以62比34大幅領先28分。

易籃再戰後,領航猿終於突破單節20分,羅賓森兩度演出精彩的飛身扣籃,三節打完個人得分已達30分,但靠他單打獨鬥仍無法挽回落後頹勢,該節勇士德古拉再攻下10分,加上簡偉儒挹注8分,持續穩住領先優勢。

決勝節領航猿馬上回擊10比4攻勢,但之後雙方分差一直維持兩位數差距,讓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,最終勇士捍衛主場,以103比84擊落領航猿。

此戰勇士塞瑟夫繳27分、12籃板及6助攻,德古拉攻下26分、另有12籃板,簡偉儒攻下17分,寫本季個人新高,林志傑則是貢獻11分;領航猿方面只有2人得分上雙,羅賓森轟全場最高40分,喬丹斬獲12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