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確診連爆! 教團籲「出示小黃卡、打第3劑」才能入校

▲▼台北新北市政府宣布從明天開始高中以下學校全面停課,處在疫情重災區的小學家長在放學後紛紛前往學校去接小孩回家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全志盟要求,要進入校園必須打第3劑疫苗,並出示小黃卡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蔓延,台北市和新北市計畫推出疫苗護照,從校園開始實施疫,規定若有特殊原因要進入校園,必須出示小黃卡,且要施打兩劑疫苗、打滿14天,才能進入。全國家長教育志工聯盟今(16日)表示,校園安全非常弱勢,非常支持這項政策。

全志盟理事長吳福濱說,Omicron全世界快速傳播,並且對於孩童的傳播比例大量提升,台灣必須提昇校園防疫安全,目前雖然政府與民間都加速打第3劑疫苗,但是校園安全非常弱勢,在疫苗數位證明開始使用之前,進入校園必須出示黃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全志盟要求,除非打了第3劑疫苗,並且出示黃卡才能夠進入校園,疫苗數位證明完成建置之後,才依數位查詢方式,改善進入校園的方便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