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車進站遭推落軌!美亞裔女當場輾斃 遊民被捕吐舌喊:我是上帝

▲▼紐約市長亞當斯在事故現場發表談話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nycgov)

▲紐約市長亞當斯(Eric Adams)隨後在案發現場發表談話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nycgov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地鐵站出現驚魂一幕,一名40歲的亞裔女子15日在時代廣場地鐵站候車時,慘遭一名非裔遊民推下軌道,導致女子在列車進站時被當場撞死。

綜合美媒報導,當地時間15日上午9點40分,譯音姓吳的亞裔女子(Michelle Alyssa Go)正在時代廣場地鐵站月台上等車。突然,61歲的非裔遊民馬夏爾(Simon Martial)急匆匆地從她後方跑來,將她推下軌道,導致吳姓女子被迎面駛來的列車當場撞死。

馬夏爾事後到附近警局自首,他當時蓬頭垢面、衣衫襤褸,還聲稱死者並非他首個犯案目標。警方指出,馬夏爾在事發前9分鐘進入月台,他最初的目標是月台上的另一名女性,但由於對方警覺後逃開,因此馬夏爾最後轉移了目標,對吳姓受害者發動攻擊。

警方表示,吳姓死者和馬夏爾在事發前並無任何互動,因此警方將這次的事故列為「無端襲擊」,並以二級謀殺罪將馬夏爾拘留。警方的「仇恨犯罪工作小組」目前正在對此案進行調查,不過該小組未正式將此案列為仇恨犯罪偵辦。

當警方將馬夏爾帶往警局時,他不斷在鏡頭前對著記者吐舌嬉笑、自稱為「上帝」,甚至還對記者大罵髒話。據了解,此前有犯罪史的馬夏爾疑似患有精神疾病,還有多達10次的被捕紀錄,去年才剛獲得假釋出獄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