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金山財神廟召開信徒大會 新北警分局長林詮峰親督防制滋事衝突

▲金山財神廟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金山財神廟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萬里區「金山財神廟」開廟以來一直香火鼎盛,是全台十大財神廟之一,廟方於今(15日)下午召開信徒大會,參加信徒共約38人。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指派警力在外巡邏,設置交通稽查點加強盤查,並架設錄影機全程蒐證,分局長林詮峰到場親督,最後平和落幕結束。

金山財神廟2022年1月15日下午2時第一次召開信徒大會,廟方宣布38名委員及信徒到場,由主任委員郭義彥報告2021年財務狀況,新廟工程進度等,會議全程錄音錄影且有會議記錄。

▲金山財神廟召開信徒大會 新北警分局長林詮峰親督防制滋事衝突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金山警分局指派警力在外巡邏,設置交通稽查點加強盤查。

金山財神廟自2014年起,聘任前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長楊子敬擔任榮譽主委,87歲的楊子敬以人事已高,申請卸任,推薦退休的前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呂春長接任榮譽主委。

金山警分局鑑於2021年金山財神廟信徒大會二次發生黑衣人於會場周邊駐足,影響社會觀感,除了事前約制廟方自制,並規劃警力,展現執法決心,乃於指派警力到場全程蒐證、並設交通稽查點盤查及對雙方強力約制,秉持公正執法,絕不容許有不法行為發生,後續若查有不法將依法究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出訪宏都拉斯擬過境美國? 訪視獨居老人賴清德低調不回應

囂張2賊雇車偷12.5噸鋼材 啥咪!價值40萬9萬元賤價賣掉

獨/基隆港海軍大台艦煙囪失火 官兵找3酒女脫衣露鳥竟「同艘軍艦」

新北元旦起第三胎生育獎勵金提高至3萬 同性婚姻配偶也受惠

稀有「小天鵝」現蹤金山 珍貴覓食鏡頭《ETtoday》獨家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