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華運倉儲多名工人摔落鷹架受困!2人送醫搶救無效亡

記者柯振中、吳奕靖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深夜23:47更新】:最後一名受困的49歲葉姓男子經過插管搶救,仍宣告不治身亡,此次意外已造成2人死亡。

高雄港洲際碼頭15日下午傳出工安意外,華運倉儲多名工人施工時,從鷹架跌落受困,警消到場後盡情搶救,其中1人失去呼吸心跳,送往醫院搶救後,晚間搶救無效身亡。目前救援工作仍在進行,詳情仍待釐清。

▲▼工人摔落鷹架身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調查,華運倉儲21名工人下午在桶槽施工,沒想到千斤頂油壓故障,導致數人從鷹架跌落受困,其中有13人自行脫困,其他人則等待救援,經過持續救援工作,目前還有1人尚未救出。

已脫困的人員當中,一名鍾姓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,其餘則分別受到輕重傷。意外發生後,救援工作持續進行,高雄市長陳其邁晚間到場指揮,目前仍在搜救當中。詳情待進一步調查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