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證實殉職!遺骸DNA比對為飛官陳奕 家屬將抵現場招魂

記者吳世龍、陳宏瑞/嘉義報導

空軍飛官陳奕(28歲)11日駕駛機號「6650」的F-16V戰機,在嘉義鰲鼓濕地北堤,水溪靶場進行地炸演訓時發生墜機意外,軍方經過連日搜索,找到部分人體生理殘骸送驗比對DNA確認為陳奕,家屬15日中午將到失事地點招魂。

▲▼軍方人員帶回疑似裝有遺骸的冰桶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軍方人員帶回疑似裝有遺骸的冰桶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陳奕駕駛F16V戰機失事後,連日軍方、搜救單位以及民間團體陸續找到F-16V殘骸1700多件,13日晚間也找到疑似陳奕的部分殘缺屍塊,經聯絡陳奕家人到嘉義殯儀館採集檢體後,由嘉檢送往法醫研究所進行DNA比對後,14日晚間確認為陳奕遺骸。

陳奕的父母及親友在軍方人員陪同下,中午抵達現場準備招魂,空軍表示,將全力配合家屬辦理治喪事宜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殉職飛官想回家了!父母女友含淚招魂 妹妹一次就聖筊

快訊/搜救飛官第5天再尋獲人骨頭皮 飛機殘骸找到1700多件

取代人工!水陸兩用怪手全速組裝 合體抽砂船全面打撈F16V殘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