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一箱阿Q桶麵! 男穿越雙黃線遭轎車撞飛慘死畫面曝光

記者黃孟珍、林冠吟/苗栗報導

苗栗頭份大成中學前14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范姓男子將車輛停妥後,違規穿越雙黃線到超商購買一箱阿Q桶麵後,不慎遭行駛而來的轎車撞上,造成范男當場被撞飛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而肇事轎車的擋風玻璃也因此破了一個大洞、引擎蓋凹陷,令人怵目驚心。

▲▼苗栗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范姓男子在超商購買一箱阿Q桶麵後欲驅車返家,卻因違規穿越雙黃線,遭到黑色轎車撞死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據了解,41年次的范姓男子為新竹北埔人,他14日前往竹南辦事,晚間回程時前往對面超商購買一箱阿Q桶麵後,打算返回北埔家中,卻因為違規穿越雙黃線,遭到48歲林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自小客車撞上,范男因此被撞飛倒地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指出,雙方當事人並無酒駕情形,至於詳細情形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苗栗縣警局也向用路人呼籲,行人穿越馬路時務必走在斑馬線上,也應遵守交通號誌;而駕駛人行經路口時也因多注意前方路況,以免釀成悲劇。

▲▼苗栗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轎車擋風玻璃碎裂,引擎蓋凹陷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苗栗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苗栗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監視器畫面拍下范男遭到撞擊的瞬間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