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豆花當蒸蛋淋白飯驚呆廚師 苦主曝真實味道:吃了一碗悲傷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現居台北的網友在臉書PO文分享,吃飯的時候誤把豆花當成蒸蛋,還淋在白飯上,直到入口才發現出糗,讓一旁的廚師和廚助看到傻眼,甚至偷笑。網友們紛紛留言調侃,「健康版的麻婆豆腐飯」、「這樣到底是要加醬油還是黑糖水」、「有股淡淡的豆味」。

他誤把豆花當蒸蛋,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最後還是有把「豆花拌飯」吃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11日的文章中提到,自己誤把豆花當成蒸蛋,直接淋在白飯上拌著吃,「難怪廚師跟廚助有的傻眼看我,有的在偷笑,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啦!」但最後他還是有把飯吃完,沒有浪費食物,至於味道如何,就請大家自行想像「楓糖漿豆花加白飯」在嘴裡混合的味道。

這篇文章公開後,笑翻不少網友,大家紛紛留言調侃,「健康版的麻婆豆腐飯」、「辣油下去就解決了」、「創意料理,調味的部分如果弄好,搞不好可以開店」、「這樣到底是要加醬油還是黑糖水」、「有股淡淡的豆味」、「還好啦,當豆腐吃,豆花跟豆腐只是凝固粉跟濃度不一樣而已」、「吃了一碗悲傷」。

還有部分網友留言分享吃飯恍神發生的悲劇,「我有一次把小杯的冰當成蘿蔔泥,倒在我的炸蝦上,店員整個傻眼」、「你算還好,拉麵加冰淇淋更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