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英國安德魯王子「軍階被拔掉」 性侵案撤銷聲請剛被駁回

▲▼ 英國安德魯王子於菲利浦親王葬禮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安德魯王子因為涉嫌性侵案,軍階遭到拔除,歸還給女王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英國王室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(Prince Andrew)性侵未成年少女案「撤銷訴訟」聲請才剛被紐約的聯邦法官駁回,在倫敦時間13日,白金漢宮就宣布,王子的軍階、公職、王室贊助,全部都歸還給女王。

根據英國媒體天空新聞(Sky News)報導,約克公爵將繼續不承擔任何公職,將以一名普通公民的身分,為這起案件辯護。

《路透社》援引王室消息人士指出,安德魯王子也將不再使用殿下(HRH)的尊稱,他的角色將交給其他王室成員擔任。

▲▼ 英國安德魯王子性醜聞女主角裘福利(Virginia Giuffr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安德魯王子性醜聞女主角吉佛爾(Virginia Giuffr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安德魯王子性侵案」是美國「淫魔富商」艾普斯坦(Jeffrey Epstein)涉嫌性剝削逾40名女子的案件之一 ,美國女子吉佛爾(Virginia Giuffre)指控,在20年前僅17歲時被王子性侵3次,並於曼哈頓地方法院提起民事訴訟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