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夜店搭訕富二代「詐賭逼簽本票」 他被拍裸照+DIY影片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刑大接獲線報,有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在夜店搭訕富二代,將人帶去賭博,並利用詐術讓富二代輸錢,並押走囚禁,甚至強逼拍裸照以及「DIY」的影片,警方鎖定10人,日前兵分多路前往查緝。

警方調查,26歲的陳姓男子,平時自稱是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,還宣稱是明仁會要角「京葵」的乾弟,在夜店鎖定出手闊綽的富二代,藉機靠近並與對方攀談搭訕。

▲▼陳嫌等人在夜店搭訕富二代前往「安排好的賭局」,等被害人賭輸後再將人囚禁逼簽本票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陳嫌等人在夜店搭訕富二代前往「安排好的賭局」,等被害人賭輸後再將人囚禁逼簽本票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等富二代上鉤之後,陳姓男子再夥同小弟,將人帶往設好的賭局賭博,並利用詐術讓被害人欠下巨款,然後將人囚禁或者是帶去找父母親要錢,甚至囚禁被害人72小時,還要被害人錄下裸照以及「DIY」的影片。

據了解,1名陳姓富二代欠下4千萬賭債,被拍下不雅影片後,還被囚禁,最後被押去找父親要錢,家屬付了167萬才放人,另名22歲的白姓男子則是輸了6百多萬,家屬拒絕付錢,陳男等人沒有辦法只能放人。

▲▼陳嫌等人自稱竹聯幫明仁會成員,竟囚禁富二代逼拍下裸照以及「DIY」的影片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陳嫌等人自稱竹聯幫明仁會成員,竟囚禁富二代逼拍下裸照以及「DIY」的影片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最後則是1名王姓富二代,被詐賭欠下1千8百萬,家屬付了4百萬後獲釋,警方在2021年11月初鎖定陳嫌等10人涉嫌重大,於是展開追查,並在日前兵分多路前往攻堅埋伏,順利逮捕陳嫌等10人到案。

警方在陳姓男子等人的住處搜出證物,其中包括富二代被逼簽的本票、和解書以及警棍、辣椒水、手銬等證物,訊後依照《組織犯罪條例》、恐嚇、妨害性自主、妨害自由、傷害以及詐欺等罪嫌送辦。

叉燒大盜容貌現形! 偷拉麵名店30公斤叉燒警鎖定鬍渣男

鐵馬男偷走2雙愛迪達 帶回家「SIZE不合」丟了!失主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